2017年 6月 1日 - 文章共 2 篇

Rubinstein - Chopin Nocturne D-flat major, Op.27 No.2



Rubinstein - Chopin Nocturne D-flat major, Op.27 No.2
Vary rare Video Concert in the Great Hall of Moscow Conservatory 1964

鲁宾斯坦演出现场视频的播放列表:Youtube



躁狂症有点发作的迹象,医生加了一倍的药——她说孕妇血容量增加了原来的药量药效会减弱——只好休息两天。
这周的《不良诱惑》要停更了。

手机扔给老妈了,twitter还能上一下,微博那种人多混杂的地方免了吧。

听听肖邦夜曲安慰心灵:P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记一下去医院路上的见闻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午出门没带相机啊,用文字描述一下吧,
……我还是想记住我所看到的东西。
嗯顺便练练文笔。




芳村大道在围蔽施工,那地方形成了一个交通瓶颈区,有点塞车——下午三点多就车流缓慢了,上下班高峰期不敢想象啊2333
相关新闻:地铁环线十一号线沙涌站、芳村大道东站29日起围蔽施工

地铁十一号线经过芳村大道的话,那边楼价一定会涨哦。
之前收到的小牛皮包快递寄出地址就是芳村,我感觉楼价连带租金上涨可能会困扰到搞电商的人?

我娘说地铁通了的话到芳村市场买菜就方便了——不过楼价涨的话那边菜市场会不会价格也……?
到时观察下嗯w

追记:问了我娘说就算位于地铁站附近,菜市场也未必涨价:坑口那边的市场,沙园市场,黄沙水产交易市场。
“附近居民会有意见的。”她说。




马路旁的榕树开花了,满树是金黄的果实——榕树是无花果属的!

果实是三五个一簇的,连带着周围一小圈深绿色的叶子组成更大的一簇,一簇一簇的叶和果伴着它独有的韵律感组合成榕树丰满的树冠,深黑的枝条上繁密的气根垂坠下来。
——金色的无花果果然有点奇妙的季节错乱感,初夏的六月被这些果子带上点仲夏甚至初秋的味道。

并不是所有的榕树都开花了,看了下花繁叶茂的榕树也不过占1/5左右,其余的还是悠闲的绿叶葱葱模样——也许它们的果花还嫩着,仗着自己的绿色外衣混在绿叶里捉迷藏吧。

好奇妙哦,比大多数同伴都快了一大步的榕树们,或者比早慧的伙伴慢了一拍的榕树们。





去医院的路上打的普通出租车。司机不愿意我和我娘用羊城通付款,他也不说为什么,只一味地强调“最好还是现金吧”。

后来聊开了,司机通过羊城通收到的钱要到专门的地方(出租车公司相关部门?交通局属下部门?)去开单申领还要报税的。

……原来拿钱对司机来说这么麻烦哦,那用羊城通付款必然不能普及吧。
有点惋惜什么,但是我也做不了什么,唉。




看医生的时候她问我情况嘛,我牢骚了几句之后说了句“真係想死啊”,医生马上“哈?!?”——反应好大吓我一跳!连忙解释说那是口头禅不用理,她也马上继续埋头写病历了。

事后想想,这是精神科医生的职业病啊哈哈哈




暂时记得的就这些。
芹菜 | 17/06/01 18:13 | Diary | trackback | comment